米粉煮小柴。

是个俗人。爱讲故事。
很荣幸能给您带去快乐。
安雷。乙女。

安雷(一个小短打)

就。随便写写吧。


安迷修视角。雪地挣扎那一段。





那一瞬间我真的很害怕。


怕就这样战死。

怕骑士就这样彻底绝迹。

更怕失去雷狮。


或许是刺骨的风雪麻痹了神经和伤口,身上的划伤并无多大痛楚,骑士是不该畏惧疼痛的,只是腰侧肩膀和手肘上面愈流愈多的血和身体慢慢流逝的热量告诉我,我再不站起来可能就真的不行了。


我隐隐约约听到了有人在喊我。很多人,很多很多需要在下守护的人。


“安迷修!!!你好大的胆子!”

“徒儿——”

“呆头骑士。☆”

“这位参赛者。”


师傅……雷狮……雷狮……

雷狮……在下真想你。在下没有亲口和你道明心意,是在下的失职了。在下好想再见你一面,亲口和你说清楚,亲手递你一朵玫瑰花,亲自单膝下跪,去吻你白皙纤瘦的手。


在下是多么喜欢你。


“安迷修!站起来!!你要趴着光复骑士吗?”


   不……骑士…绝不屈服于逆境…


“那就站起来!”

“用你的双刀!去捍卫骑士的胜利!”



中世纪的骑士,刀枪用来保护别人,盾牌用来保护自己。


我,安迷修。情愿舍身取义,放下盾,拿起双刀。


守护我心中,别人无权触及的那片星辰大海。


评论

热度(5)